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人民幣定存 過年吃什麼 流感 2013燈會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科學常識> 超自然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遇到阿飄或好兄弟怎麼辦. 發問者: 龍 ( 實習生 5 級) 擅長領域: 國家考試 | 其他 發問時間: 2010-09-11 22:14:07 解決時間: 2010-09-19 10:30:38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3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1前天七月過去我在寫般若波羅密心經好幾張更何況是女神觀音托夢要我寫練氣 練靈力拿來救人打抱不平打擊官員突然有一鎮陰涼風吹起來感覺好像有人在摸我ㄉ背回頭看是不是我哥再搞鬼結果沒有再繼續寫又再摸想到用自己修行把心念ㄉ字(八掛或佛教ㄉ萬字符號)從自己ㄉ背部轉身來朝向空間打入加咒語結果第二天又來煩我寫心經時自己ㄉ手越來越酸重感好像寫不下去硬寫又不讓人寫請問這是為何ㄋ 2如何跟很煩ㄉㄚ飄溝通 3晚上子時睡覺常常看到白色綠色籃色黑色ㄉ三種氣團再我家窗戶飛來飛去飛ㄉ很快(一轉眼)不見還有當在修行靜坐練氣時又看到七彩顏色氣團偶爾看到白色ㄉ氣團很像人形請問這五種氣團是什麼 4請問遇到阿飄或好兄弟時怕ㄊ付身要不要用靈力先攻擊ㄊ收伏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水溝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10-09-12 10:33:03 [ 檢舉 ] .版大你的問題我一一回答 1前天七月過去我在寫般若波羅密心經好幾張更何況是女神觀音托夢要我寫練氣 練靈力拿來救人打抱不平打擊官員突然有一鎮陰涼風吹起來感覺好像有人在摸我ㄉ背回頭看是不是我哥再搞鬼結果沒有再繼續寫又再摸想到用自己修行把心念ㄉ字(八掛或佛教ㄉ萬字符號)從自己ㄉ背部轉身來朝向空間打入加咒語結果第二天又來煩我寫心經時自己ㄉ手越來越酸重感好像寫不下去硬寫又不讓人寫請問這是為何ㄋ 不知道版大有沒有聽過 如果有人想要擁有陰陽眼看的到阿飄 他會去寫經 讓心靜下來 有些就會成功 至於版大的動作很那種人很類似 因此你可能也看的到阿飄 至於有鬼在你後面呢 我會建議版大 可以不必理會 並非每個鬼都是壞意 有些是善意 但是如果你不理他的 他也許以為你看不到他就走了 但是如果他太過分了 版大可以去廟求個平安 至於寫不下去 我想也許真的是有阿飄黏在你身上 適當的反應 有能夠良好的結果 2如何跟很煩ㄉㄚ飄溝通 並非每個人都能夠溝通 能夠溝通的先決條件 你能隨時隨地感覺到他 或是看的見他 然後用你的心靈去跟他溝通 因此要溝通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 則有些有陰陽眼看的到阿飄的人 卻也不會跟她們溝通 因此想要溝通可能要修練很久 3晚上子時睡覺常常看到白色綠色籃色黑色ㄉ三種氣團再我家窗戶飛來飛去飛ㄉ很快(一轉眼)不見還有當在修行靜坐練氣時又看到七彩顏色氣團偶爾看到白色ㄉ氣團很像人形請問這五種氣團是什麼? 這有兩種解釋 一種白氣 人的身上有一定的一些白氣 這些白氣會在你周邊旋轉 而有修練的人就能看見 這是第一種解釋 第二種解釋就是版大心想的阿飄 阿飄晚上常常出來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隨手可見的因此不必多在意 可以不必理會 當作沒看到 請問遇到阿飄或好兄弟時怕ㄊ付身要不要用靈力先攻擊ㄊ收伏? 版大你這句話或許有質疑 如果沒事去攻擊她們 她們沒有侵犯你你卻主動攻擊 這樣版大會招來更恐怖的危險 因此千萬不要主動攻擊 至於怕他付身 其實少的手指也能數出來 幾乎將盡0 因此版大別做出主動攻擊的一些動作或是招惹動作 這些不但不能保護自己 還會招來更恐怖的鬼魂 這些就是水溝的解答 純手打 可參考 相關詞: 般若波羅密心經迴向文,般若波羅密心經 注音,般若波羅密心經全文,般若波羅密心經迴向,般若波羅密心經 歌詞,般若波羅密心經 下載,般若波羅密心經 cd,般若波羅密心經 翻譯,般若波羅密心經唸法,般若波羅密心經圖片 般若波羅密心經,氣團,萬字符號,兄弟,佛教ㄉ,打抱不平,寫經 讓心靜下來,溝通,陰陽眼,更何況[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3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佛教 ]請問;念(般若波羅密心經)對眾生會有甚麼樣的幫助 . [ 佛教 ]需要黃思婷般若波羅密心經歌詞 . [ 佛教 ]寫般若波羅密心經迴向給往生者,往生者收的到嗎?? . [ 佛教 ]我想刺般若波羅密心經在背後 . [ 佛教 ]般若波羅密心經 會引鬼嗎? . [ 佛教 ]《般若波羅密心經》中的 ”舍利子”指的是什麼?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3)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001 意見者: 林尤超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超自然 | 道教 發表時間: 2010-09-12 11:41:38 [ 檢舉 ] ..你可能世帶天命 敝人論文敬贈參考 1.「近代高僧苦練 証天眼之記載」http://blog.udn.com/ma94/2640371 簡而言之,就是要密集的唸經持咒,最好去大廟閉關來練習,也就是從早唸到晚,像富士康的員工那樣勤奮。其中案例一,方法第4) 蓮花法,乃目前發展之最佳方法。但如果天賦足夠,譬如說平常閉上眼就已可看見亮彩,那麼只要練習論文前言部份的簡單方法就可以成功。各方法的共同點在於最後衝刺時,一定要閉上眼睛來唸,效果才好。 這些和尚業障都很重 , 但他們努力念經消業障, 終於出現天眼 002 意見者: 林尤超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超自然 | 道教 發表時間: 2010-09-12 11:41:49 [ 檢舉 ] ..2.「唸經自修天眼」http://blog.udn.com/ma94/2943805 內記錄了台北各大廟、大教堂神明的珍貴教導。 003 意見者: 惡虎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0-09-14 23:05:38 [ 檢舉 ]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505756357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寰宇自然科學實驗班 globalchild.com.tw 北市成立27年,科學實驗班,資優數學班,動手做實驗培養孩子獨立思考等能力。 globalchild.com.tw •三友科學 溶氧計專業代理 www.grand-tech.com.tw 代理SWAN、SCAN、ISCO、YSI等環保水質分析,專業檢測用水更安心! www.grand-tech.com.tw •科普圖鑑好書 全在udn買東西 shopping.udn.com 各大出版社全力支援!自然科學、電腦科技等,你要的書通通有,線上優惠限時購! shopping.udn.com •斑馬兩性科學工作室-兩性講座 www.girlscience.com.tw 戀愛心理學!追求女孩有技巧,炒熱氣氛、幽默話題源源不絕,告別單身靠這發! www.girlscience.com.tw •鎮麟自然科學中心-數理資優專家 www.ex100.com.tw 鎮麟自然科學中心,鎮麟自然,簡諍國文,張樹森社會助你學測滿級分! www.ex100.com.tw •SUNTORY健康科學研究所 www.wellness-sesamin.com.tw 快讓日本研發團隊,告訴您天然抗氧化力珍品─芝麻素對身體帶來的各種好處吧。 www.wellness-sesamin.com.tw.最新超自然 發問中 已解決 .解夢 父生命末期,我夢到他的珍藏 解夢高手請幫忙 換新的門或新的門鎖 求解夢 同時火災水災 解夢夢見進醫院開刀 作夢夢到女屍 更多 夢到龍捲風 請解夢大師幫幫忙~關於牙痛 家中的紅衣女鬼 外星人一直要我去恨一個人 過世親人回家了 更多 精選關鍵字 ..顯靈 尼斯湖水怪 避邪 外星人 詛咒 預見未來 前世 世界末日 鬼壓床 夢境 託夢 復活島 解夢 發爐 腦波 通靈 念力 陰陽眼 靈魂 百慕達三角 特異功能 潛意識 似曾相識 碟仙 幽浮 麥田圈 輪迴轉世 驅魔 飛碟 靈異照片 符咒 金字塔 附身 超能力 預言 心電感應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387 的頭像
    phibrain387

    中華電信手機

    phibrainno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